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高价十字绣亮相淘宝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报济南消息 昨日上午,山东商报社区淘宝节第74站在匡山小区中心广场准时开锣。度过了国庆长假,带着对淘宝节的想念,不少淘友都提前来到举办地点,选好位置摆开了阵势。此次最引人注目的“宝贝”当属张先生与刘女士夫妻俩同绣的十字绣作品《清明上河图》,作品刚刚挂出来,便吸引了众多淘友上前观看。

        作为本报社区淘宝节的资深淘友,张先生和刘女士这次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十字绣:近一米宽,6米长的《清明上河图》,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可是他和妻子刘女士花了15个月的时间共同完成的,“今年9月份正式完工,我们准备卖20万。”听完这幅十字绣的价钱,围观市民惊叹声连连,而且望而却步。对此,张先生的表现十分平淡:“卖出去要靠碰,就是有价无市。”

         昨日的淘宝节还刮起了一阵“手工风”,李大娘带来了自己亲手缝制的棉衣棉裤,都是这几天刚做的,适合2岁左右的小孩穿,由于行情太好了,一亮相就被抢购一空。紧挨着李大娘的一位淘友正在用钩针钩着毛线制作棉拖鞋,一会儿功夫,就被买走了3双。

         除此之外,本期淘宝节还有不少新奇物件亮相,如“五花肉”模样的石头;现场检测老花镜材质,让淘友们现场就能分辨出哪种是水晶镜片,哪种又是玻璃和树脂镜片;不少市民都遇到过家里刀钝了却无工具磨刀的情况,昨日的淘宝节上,有淘友带来了简单又好用的磨刀石……

来源:东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