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一市民绣了一个月十字绣 被骗走押金500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民王女士拿着自己辛苦绣了一个多月的牡丹十字绣报警。王女士说,她看到了一则加工十字绣的广告。根据广告,她到中山路上某写字楼内的加工部交了500元押金,领取了十字绣的原料。谁知道她绣完后,加工部却人去楼空。

  王女士称,那家加工部看着挺正规的,墙上的镜框里挂着一些绣好了的十字绣。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公司做的是对外贸易,十字绣是出口的,主要经销一些大型的十字绣。对方称,出口最受欢迎的是“清明上河图”等大型的十字绣,绣好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加工费为1.5万到2万之间。小的十字绣虽说也收购,但基本上不挣钱。

  “一开始,我先交了50元的押金,领取了一些小活儿。一个星期后,我将绣好的十字绣送了过去,对方痛快地给我结了80元的加工费。我看这家公司还算正规,就交了500元钱,领取了一套牡丹图。对方称,绣好后,可以领到1860元的加工费,可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绣好后,这家公司却消失了。”

  据长安分局接警的郭警官称,王女士已经是第四位报警的人了。骗子一般都会向前来领活儿的市民推荐一些较为难绣的十字绣,这些十字绣绣好至少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即便是绣好后,骗子也会“鸡蛋里挑骨头”,提出修改意见,让市民回家修改,骗子就利用这个时间差来骗取市民的押金。希望广大市民不要盲目轻信这种小广告,对于一些领料加工信息要谨慎。

来源:燕赵都市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