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上班时间工作人员在绣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到永修县房管局咨询,副局长把双腿跷在办公桌上说话;靖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在营业时间不仅只有一人上班,且还在绣十字绣;在收看中央电视台节目时,总会插播我省地方台的广告;在省城一医院门诊窗口取药跑来跑去,却被告知“你觉得我们这里态度不好,那你可以不要来”……近日,省效能办对一批群众反映的影响机关效能、损害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督办,市民如遇类似问题,可投诉,电话为0791-6231234,邮箱:zfxzts@jiangxi.gov.cn

  据监测点反映,10月17日上午9时20分,靖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营业时间内不仅只有一人上班,且该工作人员还在绣十字绣。

  省联社高度重视监测点反映的问题,立即责成省联社效能办进行调查核实,并对当事人郭某处以罚款500元,扣2分,在全县农村信用社通报批评。同时,省农信社责成靖安县农信社提出以下改进措施:成立以主任为组长的明察暗访小组,通过现场检查、调看录像等方式,对干部员工上班离岗、干私活、玩电脑游戏、着装不规范和迟到早退等情况督查;凡是发现违反规定者,给予当事人全县通报、调离本部门、停岗6个月处理,停岗期间计发生活费,对部门负责人进行降半级职务的处理。

来源:大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