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代加工“骗局”多,交易要谨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不“达标”百元押金难要回

  工商提醒:代加工“猫腻”多,交易要谨慎

  先交150元押金,再按要求完成十字绣任务后,不仅退还押金,还按件回收。这等好事却让一些受聘者大呼上当。因为任务完成后,店家却以不“达标”为由,拒退押金。

  近日,省城肥西县紫蓬山工商所接到辖区一职业学院保卫处举报,称学院附近有家做十字绣业务的商店,涉嫌骗学生押金。而且先要交纳150元的“培训费”。

  据了解,该店家让应聘的学生制作十字绣、手工抄写材料,完工后,商店以每件20元回收。不过,完成的产品必须要达到店家的“标准”,并且完工20件以后,150元押金才予以退回。如此“苛刻”的条件,只有极少数学生制作的产品“合格”。

  记者昨日获悉,执法人员发现该商店还涉嫌无照经营和利用十字绣制作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违法行为。目前,商店负责人表示愿意退还押金。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碰到类似代加工业务时,一定要多个心眼。在交纳保证金、押金时特别要留心,合作的金额和押金是不是成正比,押金的风险大不大。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