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绣十字绣有快乐也有麻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青海新闻网讯 现在,很多人迷上了十字绣,十字绣也给绣它的人带来了快乐,可省城市民麻女士最近却因为绣十字绣而住进了医院。

  11月28日,麻女士开始绣一幅2米长的旭日东升,这幅十字绣花了她不少工夫,眼看就要绣完了,麻女士很开心。可就在这时出问题了,麻女士绣到最后一部分时,因为线密,针被紧紧卡住了,她便用力往外抽,没想到用力过大,手里拿的针直接扎向了大腿,结果,长约六厘米的针一下子扎进了麻女士的腿里。当晚,麻女士被送进医院治疗。

  经过手术,绣花针被取了出来。“当时真是吓坏了,万一扎到大血管或神经就麻烦了。现在绣十字绣的人挺多的,希望大家绣的时候小心一点。”麻女士说。

  据医生介绍,针扎进身体后,要及时就医,如果不及时治疗,针会随着人体的运动而移动,如果戳到重要部位,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西海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