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明日现场来学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针一线,经纬交织,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间,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诞生了……这就是如今流行于大街小巷的十字绣。明日上午,以“一线钟情、绣美生活”为主题的泉城首届十字绣节将在市区津淮街上的千亿大街开幕,可现场学绣哦。

  十字绣是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一种刺绣方法。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它起源于中国,在传统婚嫁时,女方会给男方送自己一针一线纳出的鞋垫,而这种鞋垫的工艺就是十字绣。它是一项易学易懂的手工艺,因此流行广泛,受到不同人群的喜爱。

  正是鉴于大家对十字绣的喜爱,有关方面免费举办了此次十字绣节。活动内容有现场手工DIY大比拼,十字绣手工艺品现场展览,“巧夺天工”十字绣作品展示会以及现场快乐学绣。据悉活动将持续至12月19日。
来源:泉州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