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小伙教姑娘婆婆“飞针走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29岁的伊女士走进江汉区北湖街“小汪十字绣”,身为准妈妈的她想选一幅十字绣,亲手绣好送给自己即将于8个月后出生的“兔宝宝[11.29 4.44%]”。

        今年27岁的店老板汪长鸣虽说是个男子汉,可顾客们问起绣法、配线、换针等问题,只要报出自己购买的产品货号,描述碰到的问题,他总能一一解答。4年前,汪长鸣从老家黄州来到武汉,在北湖夜市摆小摊卖十字绣。因为价廉物美,服务热情,4年来,赢得一批老顾客,既有20多岁的小姑娘,也有花甲之年的婆婆,人数不下500人。小有所成后,去年小汪在北湖街上盘下了一个门面,十字绣店“提档升级”了。

        店面升了级,产品也有了更加个性化的选择。在以往手机挂件、卡包、抱枕等“小件”之外,如今店里提供风光、花鸟、人物等产品多达100余种。为了迎合时尚的年轻顾客,店里还推出了婚纱照、个人艺术照等,通过电脑扫描、配布、配线等系列流程,制作成独一无二的十字绣绣品,颇受年轻人追捧。

来源:中广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