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母亲想卖十字绣为全家救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刘女士绣的《富贵花开》。



        市民刘女士失业在家,丈夫是下岗再就业人员,全家的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想不到,去年儿子外出参加朋友生日聚会,竟惨遭殴打,造成脾破裂,全家如今已花费了医药费4万余元。
        昨日下午,刘女士拿着一幅《富贵花开》十字绣和儿子的病历来到报社。刘女士恳求记者不要透露她及儿子的名字,她说儿子被打后心里特别害怕,曾要求搬家。据刘女士讲,儿子今年刚满18岁,性格内向,被打前在瓦房店一艺术学校学习大提琴。去年5月份,儿子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当时在饭店,儿子恰好在别桌与一个认识的女孩子偶遇,于是两个人攀谈起来,这可能引起了与女孩子同行者的不满。等儿子和朋友聚会结束刚走出饭店,儿子就被两个人一顿暴打,之后,那两个人迅速逃跑,儿子则倒下了。刘女士已经报案,但至今这两个人还未找到。至于他们为何要打儿子,刘女士也只能猜测而不敢确定。
        记者看到诊断书上写着“脾破裂”、“左肾挫裂伤”、“双肾囊肿”。当时医院建议孩子立刻做手术,摘除脾,因为一旦大出血后果不堪设想,可刘女士拿不出钱,也担心孩子这么小就失去一个器官会影响日后生活,便一直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幸运的是,孩子的病渐渐好转,可刘女士一家的生活却越来越难。为了治病,家里已经花了4万多元。刘女士说,孩子治病期间,最让她放松的事情就是绣这幅十字绣,当时只想发泄情绪,找点事干,从没想过要将它卖掉。可现在孩子正是恢复身体的时候,丈夫已几个月没有开工资了。
        刘女士说,她希望儿子的身体能够尽快恢复,重新回到校园。她想来想去,或许只有这幅十字绣可以救救急。

 

来源:大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