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江城十大巧娘”昨日产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市妇联、市全民创业办和本报联合主办的我市首届“江城十大巧娘”评选暨女红创业项目大赛评选结果昨日出炉。

拼布达人王银、汉绣民间传人王燕、“芭比妈妈”王友虹、十字绣潮人刘秀文、毛线画专利拥有者苏会兰、汉绣学院派传人肖兰、软塑大师陈立君、“江城第一剪”骆清霞、山花奖获得者黄春萍、丝带绣爱好者韩莉莉成为首届“江城十大巧娘”。任本荣的汉绣工艺、李秀红的红尘纸艺、张永莉的KEC十字绣、郑炜的抱璞创意、曾增的布书工艺、熊媛媛的DIY手工创意等获得“优秀女红创业项目”称号。

去年12月活动启动,经过近3个月的评选,大赛组委会共征集到1260件女红作品和124个女红创业项目,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初评、复评,共评选出10件优秀女红作品和10个优秀女红创业项目,10件优秀作品的作者将同时授予武汉市“江城十大巧娘”称号。

来源:长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