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课余学习“十字绣” 放松又健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9日下午,火龙岗中心学校本部举办“十字绣”知识讲座。学校少先大队邀请火龙岗镇四联社区十字绣能手黄翠明女士为学生传授技艺,本部高年级15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

  十字绣以其绣法简单易学、材料低廉易购、外观精致典雅而成为时下家庭装饰、馈赠亲友的新型时尚物品。讲座中,黄翠明用通俗的语言,从理论到实际操作一步一步为同学们讲解、演示了手工十字绣的基本技法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边听边练,个个兴趣盎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十字绣活动是该校今年正在开展的主题劳动教育活动之一。校方希望通过学习十字绣来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通过动手操作,促进孩子们的大脑发育;同时培养孩子们的耐心、细心等,缓解急躁情绪,释放学习压力。

来源:中国芜湖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