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瘫痪农妇卧床刺绣十字绣 欲出售补贴家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年前的一场车祸中,32岁的通山县农妇吴银元为保护一岁多的儿子,被撞瘫痪,其家庭也陷入经济困境。去年,吴银元拿起了绣花针,躺在床上绣出了精美的十字绣品(如图)。

  吴银元的婆婆回忆,5年前,媳妇抱着孙子坐麻木到通山县城买东西,麻木车突然与一辆农用车相撞,事故发生瞬间,媳妇死死的将孩子护在怀里,结果孩子没事,媳妇却被撞瘫痪。两年前,因家中房子垮塌,吴银元一家4口目前借住在丈夫的胞弟家中。

  2010年下半年,吴银元的婆婆见村里不少妇女都在绣十字绣,于是也买来一些画样和彩线绣具,让卧床的吴银元打发时间,心灵手巧的吴银元不但很快掌握十字绣的技巧,而且绣出的几件作品被商家看中,一副耗时5个月绣成的《锦绣长城》在商店里标价数千元。“虽然绣品被商家看中,可却少有顾客问津。”吴银元说,因为治疗和康复费用很贵,家中已经欠债7万元,她现在希望能将这些绣品卖出,补贴家用。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