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大娘两年时间绣出《清明上河图》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细密的针脚、逼真的造型……58岁的轩秀琴花了两年心血,精心绣出长6米、宽70厘米的《清明上河图》。

“这么大一幅,不容易啊。”“您绣的啊?眼睛可真好。”昨日阳光明媚,轩大娘在女儿、孙女的帮助下,在芳草东街一小区空地将新绣成的《清明上河图》展开,立即引来众人的赞叹。只见疏林薄雾中,流水长桥,车水马龙,其中人物或拉纤或摇橹……细密的针脚,逼真的造型,协调的色调,这幅长6米、宽70厘米的《清明上河图》十字绣,是轩大娘花了近两年心血、平均每天绣10个小时精心制作的。

上小学二年级的外孙女媛媛受姥姥感染,新学期开学后,选择了十字绣兴趣辅导班,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她的Kitty猫十字绣也快成形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