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新疆图木舒克《富贵呈祥》十字绣在亚欧博览会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届要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我计划把这幅十字绣拿去展览以下,让更多的人了解十字绣,卖上一个好价钱!”得知首届亚欧博览会即将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图木舒克市市民杨思英这几天正加班加点赶制一幅《富贵呈祥》十字绣,希望能在亚欧博览会上亮相。

  今年47岁的杨秀英,开了一间30多平方米的杂货店。早在半年前她就听说首届亚欧博览会将在乌鲁木齐召开,她就萌生了发挥自己的特长,绣一幅十字绣,参加亚欧博览会,寻求更大的商机。杨思英以象征吉祥富有的《富贵呈祥》为模型,绣制了一幅长2.1米、宽1.2米的十字绣。中间两只展翅欲飞的大孔雀栩栩如生,周围点缀的20多夺娇艳牡丹散发着和谐富贵的气息,整个画面层次分明,色彩艳丽,一针一线都非常细致到位。杨思英还没有完全绣好的十字绣就已经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大家对杨思英巧夺天工的绣工大家赞赏。

  记者了解到,杨思英是个心灵手巧的人,两年来她利用开店闲暇时间已经绣制了一幅长2.5米、宽75厘米的《花开富贵》十字绣。由于她的作品做工精细,常常是还没绣完,就有人来预订了,于是她就把刺绣当作了第二职业,年初当她听说首届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时,就萌生了要到更广阔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她用86种颜色的细线绣这幅《富贵呈祥》十字绣,这几天她准备忙完最后几道工序去乌鲁木齐参加亚欧博览会上参展,寻求更大的商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