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鸳鸯戏水”装裱时被店家弄丢赔偿了3500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辛苦绣了一年的一幅“十字绣”,就待装裱后送人,被店家弄丢,经工商调解,商家赔偿了3500元。

    昨天,家住东西湖海景花园的吴女士向吴家山工商所投诉说,因为侄儿定于今年10月28号结婚,为此她从去年9月开始,花了12个月的时间,亲手绣制了一幅长0.9米、宽0.6米的“鸳鸯戏水”十字绣。

    今年9月27日,她把十字绣交给吴家山雅婛装裱店装裱,按约定时间取货时,装裱店竟说绣品丢失,吴女士要求赔偿损失6000元、精神损失500元遭到拒绝。

    工商人员调查时,装裱店老板李某承认因店铺国庆假期装修,保管不善造成绣品丢失。但他参考网上“鸳鸯戏水”成品售价后,同意赔偿吴女士1000元。

    工商人员到多家实体店面走访,并通过网络商铺进行询价,与纠纷双方多次沟通后,经多个回合调解,装裱店同意赔偿吴女士十字绣品各种损失3500元、退还押金200元。吴女士表示满意。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