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聋哑女子出售十字绣欲贴补家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10日,长沙市河西银盆岭街道银馨家园小区附近,薛先生正在整理妻子绣的三幅十字绣。

  家住岳麓区银馨家园的隧道工人薛先生10月10日来电求助:我老婆是聋哑人,她每天除了照顾我的生活外,就是坐在家里刺十字绣,看她绣得很辛苦,所以想把绣好的这3幅图给卖掉,贴补家用。

  薛先生的老婆名叫曹德香,来自四川省的偏远农村。家里除了年迈、体弱多病的父母,还有正在读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她看到邻居绣的十字绣很漂亮,心灵手巧的她也让薛先生给她买回家里来绣。“她的第1幅作品是‘玫瑰时钟’图,虽然只有110×50cm2大,却绣了1个多月。现在家里绣好了3幅画了,老婆想把它们卖了,贴补点家用。”薛先生说。“家和万事兴的金鱼版绣有275×138cm2大,另一幅清风香露和玫瑰时钟一样大小。为方便买主带回去,这3幅绣没有裱框,可以每幅800元的价格一起出售。”薛先生说,如果是单幅买的话,可以电话商谈。

  希望有需要购买十字绣成品的好心人,能伸出你的手,收购她的十字绣吧。薛先生的电话:18711005791。

来源:华声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