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作为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绣出和谐社区生态图

        如今,在中侨绿城社区,不少女同志们都远离牌桌,绣起了“十字绣”。她们飞针走线,乐此不疲,将“十字绣”作为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我以前没事儿想去麻将馆搓两圈,现在学会绣花后,一心只想把那幅清明上河图绣好,还有半年时间,我就成功了……”刘红女士那幅3米多长、1米多宽的《清明上河图》已绣了1年多时间。“这幅‘十字绣’卖出去后,肯定会赚一笔大钱……” 离开麻将桌的刘红将十字绣作为自己的工作,干得特别卖力。
  像刘红这样放下麻将转而绣“十字绣”的妇女还有很多,补贴家用用的同时,也调节了生活。

来源:洛阳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