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福安社区里举办了十字绣培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福安社区组织了80多名失业下岗人员,邀请社区居干、十字绣的爱好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十字绣的起源、基本方法,刺绣注意点、绣法技巧。同时,现场展示了十字绣作品,学员们被十字绣艺术的强烈美感深深吸引了。

       在十字绣培训教室,参加十字绣培训的青年妇女和女青年,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遇,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一针一线绣得极其认真。学员们表示,学会十字绣刺绣技术,就多了一项技能,即可陶冶情操,又能增加经济收入,尤其适合家庭需要照顾的学员。

       据悉,此次区举办“十字绣”培训,是社区进行创业性培训的一次尝试,它不仅可以帮助下岗失业职工和残疾人士掌握一门技术专长,还可以使他们重新走上就业岗位,亲身感受到科学技术给自己带来的实惠。

来源:重庆北部新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