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大二男生学绣十字绣 亲手绣卡包送女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按照样图选好对应颜色的绣线,在十字绣布的一个孔洞穿上来,再从它对角的孔洞穿下去……”昨日,湖北大学知行学院一名大二男生把自己亲手绣的有卡通海绵宝宝图案的十字绣送给女友,“我是向妈妈请教后才绣好这个卡包的”。

  这名叫李阳的大二男生说,自己以前连针线都没摸过,更别说绣花了。在他和女友相恋半年之际,他想自己亲手做个礼物送给女友,于是决定自己绣十字绣。李阳刚买回十字绣材料的时候,还以为就是简单地按照花形绣“叉叉”,却没想到两个“叉叉”还没绣好,线就打结了。于是,他绣了拆,拆了又绣,手都被扎了几个口子。为了完成这幅十字绣,他专程回家请妈妈指导,终于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将卡包绣好。

  李阳说:“绣十字绣最讲究的其实是耐心。”拿着这个正面是卡通海绵宝宝图案、背面是“LOVE”字样的卡包,李阳的女友感动得眼眶微红。她告诉记者,比起出去旅游、吃大餐,这份一针一线都融入了真情的礼物更让她珍惜

来源:长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