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王晓晨喜欢十字绣图案 为小贝刺绣7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在紧张拍戏的王晓晨无暇看球,她坦承自己就是个伪球迷,但跟很多女生一样,非常喜欢贝克汉姆,还疯狂地为他绣了个“7号”图案的十字绣。

“最近我正在拍摄电视剧《双雄》,工作非常紧张,所以完全没有时间看球赛。”王晓晨开门见山坦言自己绝对是个伪球迷:“我看球的经历很少,能想到的只有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对拜仁慕尼黑那场比赛,补时阶段曼联追平并反超拜仁,给人极大震撼,我感受到贝克汉姆为代表的黄金一代的魅力,从此记住了他们。”

女性伪球迷观赛多是为了看两眼帅哥。王晓晨喜欢贝克汉姆。“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做的第一个十字绣,就绣了一个‘7号’图案,我到现在还留着呢。喜欢他肯定有一部分因素是觉得他非常帅,球技也出色,更重要的是在足球这项集体运动中,他有严肃的纪律性,并且成名后也一直保持刻苦训练。我很喜欢看到他和维多利亚还有四个孩子在一起时的画面,感觉很温馨。”

王晓晨在新剧《丑角爸爸》中跟李保田合作。剧中扮演京剧名角儿的王晓晨学过6年京剧,“赵小萍对京剧有至高的理想和追求,在生活中又是个简单独立的女孩,对待同行的嫉妒和伤害是不卑不亢。我学了6年京剧,非常理解她对京剧如痴如醉的状态。甚至我觉得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来源:新安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