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养母熬夜绣制十字绣来变卖救女激起爱心认购热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养母刘年平三年如一日,熬夜绣制十字绣来汉变卖救女的故事,经本报报道后,感动万千读者。昨日,人民网、新浪网等数十家网站转载,来自各方关爱涌向这位坚强母女。

报道见报后,引发全国众多媒体转载和关注,并引发网友评论。网友“清荷”说,血浓于水,母爱无疆。网友“明阳”说:一针一线饱含养母的浓浓深情,养母坚持了3年时间,真不容易。一名市民在发给记者的短信中说:“感谢刘年平,她给我们诠释了爱与坚强。”

刘年平母女引来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关注。从昨日早上9时开始,记者的电话就响个不停。金先生表示,今年40岁的他,因无孩刚收养了一名还只9个月大的女儿,看到刘年平母女的故事,感同身受,汇款1000元尽绵薄之力。来汉出差的温州人许先生表示,母女俩的故事催人泪下,方便的时候立即汇款,聊表寸心。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募集的爱心捐款已达到4000多元。

同时,多位爱心企业主、热心市民也纷纷致电表示,考虑出一个合适的价格,购买这两幅十字绣,尽早让刘年平的养女吴霞进行尿道手术,让孩子过上正常的生活。武汉一家民营高校,也向本报表达了承担刘年平养女手术费的意向。

昨日,在武汉逗留一周的刘年平已近乎身无分文,一整天只吃了一顿饭。她表示,昨天,收到的爱心捐款犹如雪中送炭,并委托本报记者,感谢关心和帮助她们的所有好心人。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