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清洁工出售《清明上河图》十字绣为儿凑学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梅云霞两年半时间挑灯夜战,清洁工李玉兰绣成了老版《清明上河图》。如今两个儿子都上大学了,夫妻俩决定出售这幅十字绣,为儿子凑一点学费。

  这幅十字绣长6 .2米,宽67厘米,李玉兰一针一线织成。李玉兰租住在沙头街道沙尾社区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出租屋里。“每天下班看着她在房间绣到半夜,实在佩服她的毅力。”邻居陈小姐说。

  李玉兰说,今年小儿子考上四川师范大学,大儿子去年进入西南石油大学。平日老公做装修工,生意时有时无,想着两个儿子不久将开学,他们开始为学费发愁。

  同时,李玉兰的两个儿子利用暑期来到工地赚大学生活费。“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见到爸爸妈妈了。”现在在成都一工地做工的大儿子陈胜说,开学后就去申请学费贷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