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2012年奥运会季军喻丹擅长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结束,中国选手易思玲以总成绩502.9环夺得冠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喻丹以总成绩501.5环获得铜牌。

  喻丹出生于1987年,四川内江人。2004年开始练习射击,后由内江市第三中学考入西华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在刚刚进入西华师范大学,就去参加全运会集训去了。吃苦耐劳、刻苦勤奋是这个专业学生都拥有的特质。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喻丹以503.6环的成绩获得亚军。 而在第三届亚洲气枪锦标赛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喻丹更是力挫群雄一举夺冠。 2012年在广州亚运会上,喻丹与队友通力合作,获得女子团体10米气步枪冠军。在今年三月举行的奥运选拔赛中,喻丹凭借最后一场1分的优势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

  这次争夺奥运首金,虽然喻丹未能如愿夺魁,但乐观开朗的她赛后还是激动拥抱易思玲,给队友送上诚挚的祝福。喻丹是个从来不服输的女孩,极具韧性,在多次大赛中她都是顶住压力,获得佳绩。不过在赛场下,喻丹跟其他女孩一样,喜欢逛街,衣服、小玩意、化妆品……她都爱,大部分时候都是逛得多,买得少。空闲的时候,她还爱绣十字绣,功力相当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