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新疆从事十字绣装裱月入2000多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记者来到萨尔乔克乡牧民定居点牧民吾拉力汗家里时,看到她正在装裱十字绣。吾拉力汗从事十字绣装裱已有一年多时间,每月仅此项可收入2000多元。

随着社会的发展,许多哈萨克族妇女一改传统守旧的思想,积极投身市场,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改变着自己的生活和命运。萨尔乔克乡牧民吾拉力汗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

吾拉力汗一家2011年从山区搬迁到萨尔乔克乡牧民定居点过上了定居生活。定居以后,吾拉力汗的丈夫便经常外出务工,而吾拉力汗则在家里操持家务,照料孩子。闲暇时间绣一些十字绣。在这过程中她发现由于乡里没有人从事刺绣品装裱,所以大家都将加工的和十字绣拿到县城进行装裱。聪明的吾拉力汗意识到其中的商机,她不仅参加了乡里举办的技能培训,同时还到县城装潢店拜师学习了一个月刺绣品装裱技术。掌握了装裱技术后,她购置了所需的装裱设备和工具,开始接活。她依靠女性特有审美眼光,使装裱刺绣品更加精美雅致,受到客户的青睐,生意也红火起来。吾拉力汗说她有信心把自己的这个装裱事业做大,使自己的生活过的越来越美好!

来源:新疆日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