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丝带绣、十字绣、绢花及手工串珠等手工制品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合作路街道妇联和计生办联合举办了“庆三八、才艺展”活动。参加展出的作品有丝带绣、十字绣、绢花及手工串珠等手工制品。

展出现场的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长180公分、宽80公分的花开富贵的丝带绣,这幅作品是出自辖区一位贫困妈妈的巧手,看着大家都喜欢自己的作品,这位贫困妈妈就现场为前来观看下岗妇女讲解了丝带绣的要领,她从宽丝带剪成斜角穿针、如何做好豆针绣、多层玫瑰绣的技巧等几十种丝带绣针法进行了讲解,同时,她还介绍了丝带如何搭配画面更明亮,如何布局画面更有立体感等内容,让大家更是耳目一新。这次才艺展不仅让大家看到了美丽的手工艺品,而且还为贫困妈妈们普及了一项手工技能,让她们在家就能实现再就业。

来源:燕赵都市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