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兰州市免费的丝带绣培训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1日,兰州市城关区张苏滩社区组织辖区内20名失业妇女 、无业人员、残疾人、低保等人员举办了免费丝带绣培训班。“丝带绣”是继“十字绣”之后一种更有创意的新兴手工刺绣项目,其特点是立体逼真、用工时短、简单易学。

在培训教师的耐心讲解与指导下,学员们认真地学习了各种针法刺绣,不一会,有些学员就掌握了简单技能,她们手中针线不时穿梭,一幅幅精美图案逐渐呈现出来。培训结束时,多名学员掌握了十几种绣花的制作方法,能在不同丝带绣产品中自如运用。一位失业女工脸上露着笑容,她认为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及时实用。张苏滩社区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尽快学会一门职业技能,改善家庭生活状况。

来源:中国甘肃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