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男子欲卖十字绣 为给妻子筹治疗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孟先生展示妻子绣的十字绣
孟先生展示妻子绣的十字绣
 

孟先生:我想把家里的一幅十字绣卖了,现在急需要钱,看看能不能帮我这个忙。

 96911记者朱晓云核实: 孟先生是松原市长岭县人,他和爱人王女士在长春打工好几年了。15日,他来到报社,讲述了要卖十字绣的原因。“我们在工地上打工,老家那边还有一对儿女,我爱人想给儿女留点东西,从2009年就开始绣十字绣,计划绣两幅,给女儿一幅,给儿子一幅。”孟先生说,2010年,爱人王女士就被查出得了子宫肌瘤,但那时比较轻,没着急治,只是不干体力活了,但是爱人还坚持绣十字绣。“我拿来的这是第一幅,她白天绣,晚上绣,绣了两年,家里还有一幅,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绣完了。”孟先生说到这,把手里的十字绣展开,长约4米,宽约1.2米,绣的是红楼梦中的人物,从画面上看,绣得非常漂亮。

 孟先生一声叹息,他说爱人的病严重了,现在在老家那边住院,医院告诉他们得做手术,“全下来费用得一万,我们借了两千,但还是不够啊,没办法,只能卖掉这幅十字绣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