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爱心十字绣 情牵留守童”培训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3年4月19日,达县妇联、达州晚报联合举办的“爱心十字绣,情牵留守童”爱心绣娘培训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妇联主席方榕主持,达州晚报副总编王承德、县妇联副主席胡启育、张亚玲及40名爱心绣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方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步骤,爱心绣娘招募情况等,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爱心绣娘代表余红梅、贾竹英作了发言, 她们表示会依托达县妇联、达州晚报搭建的帮助留守儿童的平台,遵守合同,尽心尽力地把爱心浓浓的画卷绣好,为留守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达州晚报副总编 王承德就此次活动谈了三点感想:一是爱心绣娘带着爱心而来,相信他们一定会按要求完成作品。二是活动要继续深化,扩大规模,打造“大巴山爱心绣娘”品牌, 走出达州,走出四川。三是达州晚报将加大活动宣传报道,为大家作好宣传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爱心十字绣,情牵留守童”活动以“十字绣”为载体,架起爱心人士、爱心绣娘、活动组织者等几方协作、交流沟通的桥梁,以此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帮助 贫困留守儿童完成心愿,同时引导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活动共为分招募爱心绣娘,签订合同并组织培训;爱心绣娘绣作品、寻找达县籍贫困留守儿童、招募爱心 企业购买作品;作品巡回展出;举办爱心结队仪式等四个阶段。现第一阶段的任务已完成,县妇联选购了一些质量较好、花色多样的山水风景画等十字绣供绣娘们根 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此次活动共有59名社会人士报名,县妇联、达州晚报最终确定了40名为爱心绣娘,爱心绣娘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24岁,还有 家住达州的广西、云南籍少数民族绣娘,也有一名男性青年,虽然她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民族不同、性别不同,但她们都有一颗爱心,都情牵留守儿童。11 月,县妇联将对爱心绣娘的作品装裱,并署上爱心绣娘的名字,在达城、达县南外等地巡展。年底将举办爱心人士认购仪式,一幅作品资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帮他 们每人完成一个心愿。届时,达县妇联、达州晚报将为爱心人士颁发“爱心大使”纪念证书,为每位绣娘颁发“爱心绣娘”纪念证书。

来源:达州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