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为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义卖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4日,在省八一康复中心院内发起的为“4·20”芦山7.0级地震灾区举行的一日捐活动中,还在中心进行康复训练的“5·12”地震伤员王兰决定,卖掉自己刚刚绣好的一幅十字绣“宁静致远”,捐给在省八一康复中心住院的“4·20”地震伤员。

“5·12”汶川特大地震伤员王兰在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康复训练后效果比较好,可以自己绣十字绣赚钱。在24日,省八一康复中心为住院的“4·20”芦山7.0级地震伤员举行一日捐活动上,王兰看到一些扫地的工人都在捐钱,自己也想捐。于是,她准备拿出一副自己刚刚绣好的十字绣“宁静致远”参加义卖,卖十字绣的钱将全部用于省八一康复中心住院的“4·20”芦山7.0级地震伤员。“我想请四川日报网帮忙,把义卖十字绣的消息公布出去,希望有人为地震灾区献出爱心。”王兰说,自己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受伤,能够切身感受地震伤员的无助和痛苦,“这个时候,爱心是最好的疗伤药,我呼吁全社会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

来源:四川日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