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怎样销售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各位热爱十字绣的朋友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到把自己绣的十字绣销售出去。

  我们都喜欢绣十字绣,可是眼看着自己的作品越来越多,这样的手工装饰品,在家里挂个几件就显得很有品位,可是挂的多了,眼花缭乱的,就显得俗气。

  为什么我们不把自己的作品转换成经济利益呢?我知道大家都想啦。

  可是怎么销售呢?这毕竟是手工艺品,价格昂贵也是理所当然,迄今为止没有一家正规的收购十字绣成品的地方。

  我在淘宝上逛了很多天,发现买十字绣套件的很多,买成品的人真的很少。

  又在百度贴吧上看了看,有不少人也在讨论这个收购十字绣成品的问题,可收购的价格和卖出的价格又是另一回事。

  我是这么想的,先在我们的圈子里分出这样一个栏目,十字绣成品销售区。

  大家把自己的十字绣作品拍成照片传上来,注明是哪个品牌的十字绣,规格大小,作工是否精细等等,如果可以,把图片的正反两面都传上来,好让大家看到作品的精细程度。

  最好还能附上一篇大家在绣作品时的心情故事,我们用心去绣的十字绣,也要打动用心去买的人。还有,别忘记署名十字绣所在地哦~~

  然后,我把大家的文章作品图片再发布我的淘宝店铺,衣服和饰品都是暂时的,我想把店铺做成一个专业的卖十字绣成品店铺,一点一点来嘛,希望总是好的。

  这些都是我初步想到的,大家还有什么好建议吗?比如我们怎样才能把这些东西推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这里有十字绣成品可以卖?我们的每个十字绣都有独特的故事?

 

来源:天极设计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