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教学 > 正文
十字绣针法绣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它以其绣法简单易学,外观高贵华丽、精致典雅、别具匠心,而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休闲的新产业。

   十字绣小知识 ·十字绣的图大部分是国外传过来的,上面很多尺寸都是用英寸标注注的,转换一下。1英寸=2.54cm ·十字绣布14CT的用2股线绣,11CT的用3股线。 ·18CT的废布主要是用来把十字绣绣到其它的物品上后,把它拆去。 ·十字绣图,不同颜色用不同的形状的符号来显示。

   ·十字绣的线不要打结,可以留2cm左右的线,绣第二个十字绣针法时,把线压到里面,连续用3-4个十字绣即可把线压的比较劳固。针法结束后,也要把线穿插到十字绣的其它里面,这样不容易开线。

   ·法国结通常用来做眼睛,针法稍有些复杂,如果觉得不好打可以用黑色的小珠子代替。

   DMC绣线全部由始创于1746年的法国DMC公司提供,采用尼罗河流域出产的优质长绒棉,普以专利技术莫塞斯光处理法和防褪色染料为技术保证,具有丝绸般的光泽,柔滑感、超凡的韧性和经洗涤暴晒不褪变的色彩浓度。 DMC线,质量上等,是喜欢十字绣朋友的好选择.成品效果好.

   喜欢十字绣的朋友,对针法和绣法都会有自己的技巧,本人是将基本的方法介绍如下,希望可以给喜欢绣朋友带来一些帮助.也可以互相多多交流经验哦..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