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亚泰绣花展,志在打造最专业的绣花产业供需平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第三届亚泰国际绣花展(AIWE2007)将于07年10月29-31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登场。作为中国范围内唯一一个专业针对绣花产业、集中展示绣花设备、花边绣品以及绣花辅料的国际盛会,亚泰绣花展在业界着实倍受瞩目。

  其实,2006年,“亚泰国际绣花展(AIWE)”就以其实力被业界公认为是“中国绣花行业最顶级的国际专业大展",是定位于内销与出口相结合、全面展示绣花产业从生产加工到绣花成品等整个产业链的最专业盛会。根据主办方介绍,亚泰绣花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共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意大利、土耳其、香港、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20余家绣花设备、花边绣品以及绣花辅料供应商参展,总体展出面积23000余平方米,累计接待参观观众达51370余名,外商11850名。

  近年来,绣花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纺织、服装、家纺、装饰以及鞋帽、皮革等行业。而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服装生产国和出口国,同时也是也是鞋业、制帽业生产大国,拥有数以十万计的相关生产加工企业,鞋帽产销量占世界总量的60%以上。市场的强势需求必将拉动绣花产业的快速发展。正是在这种良好的大背景下,“亚泰国际绣花展(AIWE)”才得以应运而生。根据组委会统计,前来参观“亚泰国际绣花展(AIWE)”的专业买家,37.97%属于纺织服装生产加工厂以及设计公司,25.14%属于花边刺绣企业,16.25%属于制帽和制鞋厂,6.32%是进出口贸易公司。其中有近12%的客商是来至海外各国的专业买家。参展商无论是绣花设备、花边和绣品抑或是绣花辅料企业都收获颇丰。

  “亚泰国际绣花展(AIWE)”的成功举办,不仅在于主办方严谨而专业的市场行为,更在于绣花展本身定位的专业性。众所周知,中国境内每年都会举办近百场关于纺织、服装及鞋业类展会,但展会的参差不齐以及目标客户的不确定性,让不少绣花类企业疲于应付。而亚泰绣花展无论是展商还是专业观众都能确保其专业性,在专业买家的组织方面,主办方的各项工作以及各种措施,都是针对绣花行业内的用户单位以及真正对绣花相关产品有需求的企业和专业人仕。

  事实上,相当多的纺织以及高档服装、婚纱及晚礼服等企业在不断的录求适合自己的刺绣设备和花边花形,更有不少绣花加工厂在此之前很难找到像绣花用水溶膜、喷胶、绣花线等不常使用的绣花辅料,更难以进行品牌对比和选择。而“亚泰国际绣花展(AIWE)”包含了当今最先进的绣花设备、最流行的花边花式以及绣花用到的所有辅料,为所有的绣花供应商以及用户单位提供了一个最直接和最有效的交易平台。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