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白马秋冬新品领秀广州服装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6日~9日,为期4天的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将在亚洲最大的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 本届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服装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承办。

  作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此次悉心组织了场内“柔妆”、“大良小”、“梦之屋”、“平安车”等12个知名品牌联袂参展,白马品牌联合展区面积高达400多平方米,占据展馆最佳位置,规模鼎盛、阵容强大,各大品牌携最新秋冬时尚新品领秀展会,向全球客商展现白马绚丽风姿。

  白马一直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加快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号召,不遗余力地推动品牌孵化、渠道创新和产业优化整合,不但通过组织全国巡展及服装采购节等强势营销推广活动提升白马品牌的全国影响力,还积极推荐场内优秀品牌参与行业协会的各大展贸交流及评选活动,提高白马品牌的美誉度。白马十分重视此次在广州本土搭建的优势展会平台,为了配合本届服装节“专业、时尚、高端、国际”的定位,为打造“亚洲时尚之都”助力,白马精选历届荣获“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白马品牌参展,据悉,白马场内知名品牌之一的柔妆将首度展出全新打造的高端品牌Rozanie新品系列,为本届服装节添彩;白马实力品牌名豪、天兰、安纳云妮、以及从白马腾飞的铠琪均以独立形式参展,与各大服装品牌争奇斗艳;曾在“201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上精彩亮相的白马资深品牌——安纳云妮亦将于9月8日举办“安纳云妮品牌秀”,炫动羊城时尚。

  据了解,本届服装节展出面积近4万平方米,设置了国际品牌馆、潮流品牌馆、纺织制衣设备暨OEM贴牌加工馆、面辅料暨时尚秀馆,一楼2万平方米国际品牌馆、潮流品牌馆均以大型特装展示。共吸引600多个服装品牌参展,其中不乏来自韩、法、意等国家的品牌,同时,邀请了各地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抱团参展,协助企业完成转型升级的华丽转身、共度行业严冬。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