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于近期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14日至16日,纺织服装业年度盛宴——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节日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服装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国际国内名师名品发布会”、“江苏之最2012-2013秋冬服装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等活动,是国内纺织服装业展现自我的盛大舞台。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国内纺织服装业面临着危机和挑战,如何安度危机将挑战变为机遇成为行业内外共同思考的问题。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继续以“品牌、时尚”为主题,以提高纺织服装业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目的,提倡自主创新,鼓励品牌化发展,受到国内外同行的瞩目与响应。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再次扩大展会规模,展览面积总计50000平方米,分为:国际展区、品牌展区、时尚展区、面料展区,服饰配件等六大展区。设立1200个展位,邀请境外客商400多家,代理、加盟商1000余家,专业买家2万余人。服装节期间举行的时尚创意周将开展多项展演与评比活动,这些活动在迎合纺织服装企业提升附加值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服装节的时尚性与创意性。

  已经举办了13届的江苏国际服装节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并不是偶然。江苏省纺织服装业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跻身“万亿级产业俱乐部”,产销规模位居全国第一,该省雄厚的产业资源为服装节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江苏省纺织服装业拥有国家级名牌和驰名商标近百个,可以说江苏率先从“纺织大省”转型为“纺织强省”,从“江苏制造”转型为“江苏创造”。经历过转型,拥有众多名牌,使服装节“品牌、时尚”的主题分外迎合市场的需求。依托良好的资源和条件,历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举办一届比一届精彩,赢得了行业内外越来越高的认可,对产业的发展与升级发挥了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2012年,纺织服装业迎来产业升级和品牌化进程进一步深化的重要契机,相信随着江苏国际服装节的顺利召开,纺织服装业将再度刮起品牌与时尚的新风。

来源:国际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