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不一样的舒适 小熊B琪童装时尚,休闲,简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熊B琪童装2011春夏新品款式时尚,休闲,简约。不一样的舒适安奈儿!

  “小熊B琪”品牌定位于适合2-14岁儿童穿着、舒适大方的中高档休闲童装。在产品品质方面,“小熊B琪”注重环保,所有产品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面料,印花和染色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保证每一件服饰均能让穿上她的小朋友得到健康的呵护;款式设计方面,“小熊B琪”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的设计理念,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欧式风格,让每一个穿上小熊B琪童装的小朋友都能自信大方、张扬个性。

 

佛山市东炫服饰有限公司(小熊B琪)
小熊B琪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bq100/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文华制衣城五座二楼
电  话:0757-86101888
传  真:0757-82002883
网  址:http://www.bq100.com.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