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越位少年装让你成为夏天的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日,为少男少女带来一丝清凉,增添一份美丽,越位少年装精选优质服装面料,设计舒适版型,巧用绚丽色彩,生产出环保靓装,让你成为夏天的主角,让烦躁的心情静一夏。

  浅色时尚连衣裙,飘逸、清凉,纯净的视觉效果令人心情舒畅,清风吹过,一袭白色裙装塑造出亭亭玉立的少女形象。遮光、扮靓两用同色系大沿帽,装扮出小公主的典雅气质,又清新可人。

  休闲风是夏装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给人轻松、自由感,舒适的服装版型令人赏心悦目,柔软的纯棉面料吸汗、不贴身,给孩子整整一夏的舒畅。流行长T可当上装,可当裙装发挥越位少年装功能性着装的品牌理念。

  冷色系运动风男装,动感、阳光,充分展示少年健康活泼、无拘无束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状态。加大款运动服装,宽松、舒适,随好动少年自由发挥,随意施展个性。

广州市越位服饰有限公司(越位)
越位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offside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电  话:020-61193083 61193059 61193055
传  真:020-86089167
网  址:http://www.offside.cn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