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摩登小姐童装 粉红雪纺梭织外套演绎淑女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摩登小姐粉红雪纺梭织外套演绎淑女风  

  典雅的提花面料,沉稳富有清新感,闪光雪纺的宫廷复古款式,百褶荷包领下灵动着荷叶香边的可爱,配以精致的法兰西头像的胸针,沁人心脾,再加上立体玫瑰花纽扣,宝贝的甜美是绽放舞台的永恒经典。

  设计细节描述:

  蓬松的荷包领下舞动着荷叶边的圆舞曲,浪漫的力挺英伦可脱卸徽章优雅的绽放摩登女孩迷人的气质。

  后身立体蝴蝶结下层层荷叶涟漪,宛如小提琴的婉转旋律,悠扬的飘荡在天际。

  犹如巧克力雕花的白色纽扣,那份丽人的淡雅点缀着香气,与下方雅致精婉的蝴蝶结共绽华丽主题。

  轻柔舒适的全棉内里,超精细的立体剪裁无论怎么穿着,都完美展现轻松自信。

上海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绿盒子在线咨询:http://zs.ef360.com/Items/lvhezi/
地  址:上海徐汇区宜山路1388号1号楼7楼
电  话:021-24199600-9874
传  真:021-24199700
网  址:http://www.lvhezi.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