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2夏季唯美亲子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版母女唯美碎花夏季裙子,飘逸的裙摆和唯美的玫瑰完美结合,让母女俩在随意百搭间就能展现最美身影!

  经典百褶连衣裙,淡淡的天际蓝,有种清凉涌上心头的感觉,无言的爱蔓延在飘逸的百褶中。

  夏季亲子蕾丝短袖连衣裙,腰间精致的花边设计,时尚而优雅,完美展现了柔美精致的公主形象,更为衣服添了小性感!

  夏装母女时尚连体裤,运用了手感柔软的水洗牛仔棉布,再印上大热的水玉圆点,为夏日带来清凉的感觉。

  亲子唯美短袖连衣裙,满裙身的蝴蝶花纹元素勾勒出甜美、优雅、飘逸、可爱而又充满生命力的风格,时尚的灵动在这些图案中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碎花纯棉母女连衣裙,胸口是自然的木质纽扣,配在带有蕾丝边的风琴褶上,构造出森林系贴近大自然却带有小清新的精心细节制作。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