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12夏季韩版连衣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这款娃娃裙用一种比较松软的设计方式将小孩子的天真释放,每个妈妈都想宝贝的童真得以释放,胸前的蝴蝶结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面包式做法让蝴蝶结更具有立体感。

  2、海军条纹为主色调,是夏季非常流行的一款系列,小圆点进去拼接撞色,小肩带上配上一个别致的蝴蝶结让整个YY看起来非常活泼,裙摆边用了优质纯棉花边和小圆点搭配,让裙摆可爱至极,前片用了褶皱的手法做了大面积的花边装饰以及亮色纽扣点缀,雕琢出最精灵的衣裳。

  3、这款裙子的灵感来自于钢琴曲《蓝色多瑙河》,蓝色就像夏日里跳动的音符随着多瑙河水波跳动,为映衬了夏季的到来。裙子全身面料为优质的纯棉增加整个裙子的质感,领口的椭圆边增加一丝灵动气质。泡泡袖的设计增加了裙子法兰西的浪漫优雅。

  4、英伦格子学院风可是许多名媛淑女们的大爱,裙摆的部分采用蛋糕叠层设计,荷叶边袖配上裙上身胸前的褶皱花边设计,整个裙子每个细节丝丝入扣,无可挑剔额。裙上身还用了一层非常柔和的纯棉里衬增加穿着这款衣服的舒适感。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