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在复合填针对象中填绣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使用填绣的洞功能,从复合填针对象中的边界创建新对象。此功能使您可以填绣已有边界构成的洞,无须重新数字化形状。当您填绣洞时,您用现行填针类型创建一个新的对象。您可以选择准确地填绣洞,或使其偏移。



如何在复合填针对象中填绣洞

1. 选择您要填绣洞的复合填针对象。

2. 用鼠标器单击填针洞。

洞对话框打开。





3. 在偏移值域中输入偏移值。



  为准确地覆盖洞,取默认设定为0.00的值。
  为在填绣洞和原来的对象之间留一间隙,输入一正偏移值(例如,1.00。
  为在填绣洞和原来的对象之间留一间隙,输入一负偏移值(例如,-1.00。把对象重叠可以防止在它们之间出现间隙。
4. 用鼠标器单击确定。

对象中所有的洞都转换为复合填针对象,并以现行的填针针迹类型和颜色填绣。

和修改其它复合填针对象一样,您可以用同样方法修改洞的轮廓和对象属性。

注释:如果您不想填绣所有的洞,选中不需要的新对象,并按Delete。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