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亲嘴鱼抱枕的绣制过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用丝带来绣制抱枕,颜色亮丽,色彩丰富,图案精美,把自己制作的丝带绣抱枕放在沙发上是非常的抢眼呢,昨天我绣制了一幅亲嘴鱼造型的抱枕,大家看下简单的绣制过程吧:)




先按照巧手丝带绣套包里的图纸样蔚蓝色,在抱枕上描出一个大概的轮廓。




  轮廓描好后,我们在线卡上找出对应的丝线或棉线进行绣制,现在正在绣的针法叫做锁链绣,细看下我的针法,能看明白吗?




用这样的针法,我绣好了左边“男”鱼宝宝的基本轮廓。




接着,就是按照图纸的提示在鱼宝宝上做相应的点缀




  绣好左边的“男”鱼宝宝后,我们开始绣制右边的“女”鱼宝宝,嘿嘿,用的线线是可爱的玫红色呢。同样是用锁链绣的方法来绣轮廓。




由于时间比较仓促,所以咱把中间过程省略过去了,现在咱们看一下绣好的亲嘴鱼~~

  嗯~~~,好亲昵的一对呢,各位看官记住闭眼的哈~~~

  咱留个手指缝,再近距离瞧下子,嘿嘿,真越看越喜欢呢,姐妹们有兴趣的话也学着做着玩儿吧:)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