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绣花磁盘和文件格式是怎么回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于绣花磁盘和文件格式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绣花磁盘格式和绣花磁盘中花样文件格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磁盘格式通常是指数据在磁盘上的记录和读出方式;文件格式则是指数据本身编码和解码方式。通常国产绣花机所使用的磁盘格式是田岛格式,它和家用电脑上所使用的操作系统DOS和Windows以及多数国产电脑绣花机是兼容的,磁盘的容量通常为1.44M或720K,而有些进口绣花机所使用的格式与DOS或Windows不兼容,如百灵达、丰田等绣花机的绣花磁盘格式分别为百灵达FRD格式和丰田格式,DOS或Windows不能直接读写,必须通过专用软件方能读写如田岛5.0、6.0、威尔克姆等到专用软件进行;绣花磁盘的文件格式已在前面作了简介。
 
来源:联科知道(bbs.linkgd.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