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在田岛绣花软件中计算绣花线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通常情况下,当我们打好花带后。TAJIMA其实就已经为我们算好了每种线色的线所需要的长度了。
举个例子来说,假如你打的是一条三个线色的花样,那么用鼠标的右键在换色栏过去的那个调色样的名称点一下(Colorway1),这时就会跳起一个菜单,在这个菜单里头找一个停止顺序,那么那里就会出现你这条版带相应线色的长度了。
例如第一个色为10M(米),第二个色为15M(米),第三个色为8M(米),货物的总件数为2500件。首先先假设一个线筒为3600米,那么我们可以这样计算:
1色=10米X2500件=25000米/3600米=6.9个,那么我们就可以叫7-8个。(多叫一个是为了避免补数或补片之类的事情发生)
2色=15米X2500件=37500米/3600米=10.4个,那么我们就可以叫11-12个。
以此类推,我们就可以很精确的算出绣花线的个数。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