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春季服装绚丽多彩冰城女士挑选心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记者; 申国志
    在哈尔滨的春装市场上,低胸装、露背装逐渐地多了起来,不少服装专柜把这些款式各异的服装用吊带、衬衫等服饰进行搭配,通过不同组合,让一件服饰变成了“两件”套装,而反差较大的两种颜色也突出两件搭配的效果,也给春装市场增添了时尚元素。这种“两件套”多以休闲款式为主的服饰,十分受年轻女孩的欢迎。不仅服装搭配,“花衣”也成为今年春季的流行趋势,只要搭配的好,许多商家大胆尝试“花撞花”,不约而同地摆出了“花衣”、“花裙”,让今年的花朵早早地开在了女孩子的衣服上。
    纯棉质地的“漫画”T恤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细心挑选,带有漫画故事的女式T恤格外引人注目。这种T恤正面设计简单大方,颜色上以粉色、黄色等暖色为主,但其背面则和漫画书相似,成了T恤的独特卖点,也让时尚的年轻一族纷纷驻足。今春的衬衣摒弃了传统衬衣的衣领结构,以立领为主导潮流。这种立领衬衣的高度约2寸,样式也十分简洁,特别适合颈部较长的女性穿着。色彩以浅绿、粉红等鲜艳色系为主。价格上,根据面料的不同,从30元到100元不等。
镶边裤多是女式裤,有夹彩条镶边的,也有拉锁镶边的,穿绳镶边的。镶边裤配休闲靴,给人一种整体的和谐美。镶边裤根据面料的不同,售价从60元至180元不等。春季到来,人们在换季服装的选择上更趋向于休闲化,休闲服装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比重。让商家喜出望外的是,顾客不再只是以学生为主的年轻人,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成了店内的常客,休闲成了春天换装上的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的女士在选购服装时,倾向于韩国款式。韩国服装多镶珠、嵌蝴蝶、系丝带,颜色以明黄色、水粉色、海蓝色、白色为主,质地柔软、剪裁新颖、做工精良。青春、活力的休闲装,乖巧、恬静的套裙,成熟的职业装以及典雅、华贵的大衣成为不同年龄美眉的首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