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搜城购物 乐而忘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夏时装,抢“鲜”进货

女色男用

 无论男女,今年春夏的时装都离不开缤纷这一关键词,摒弃了沉闷的黑、白、灰,今季的最hit男装已经开始浅尝多彩的颜色搭配:清新的嫩绿使人感受到更广阔的心灵空间;酸甜的橙黄仿佛折射出和煦的阳光,增添男人的活力与帅气;可爱的粉红更令男孩倍添温柔,常使人回忆起幸福的初恋;而微亮的蓝色也为男士平添一份儒雅,有种气定神闲的成熟感。

 除了颜色外,条子也成为春夏的“男一号”,只不过它已经从单一的条子格式演变成粗细不一、颜色各异的玩味风格。穿件条子衬衫,系了领带披上外套,你就是最正经的办公人员;若想做个阳光男孩,那就换上牛仔裤,穿件炫目的条子T恤吧。
 经典穿法:粉红色衬衫+黑色西裤

倾斜的角度

 无独有偶,今年春夏,女装也流行起条子游戏,因为穿这种衣服无需花大力气瘦身,但看起来却更修长、纤细,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效果。然而最新的条子却并不完全是真正意义上的条纹,有一些是由简单的图案如小花、碎点等巧妙造成的条子感觉,更有趣的是今年的条子都喜欢斜纹,少了呆板却多了份俏皮。同时,在一些休闲装中,女孩们更钟情于单肩的上衣,即露出一边肩膀的设计,一眼望去,更有倾斜的美感。
 经典穿法:单肩斜纹上衣+净色蓬蓬裙

蝴蝶飞呀
    
 或许这明媚的春夏本来就和蝴蝶分不开,而今季的时款女装更和蝴蝶结下不解之缘,从衫身的大印花图案到胸前的蝴蝶襟花,再到腰际的薄纱蝴蝶结,这种装饰都显得非常重要。哪怕是再简单的设计,只要有这灵性的点缀之物飞过,都变得明艳动人。
 经典穿法:带蝴蝶结的碎花连衣裙

休闲皮包,热情放送

   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悄悄地迈入了和煦暖洋的“五一黄金周”,话题持续围绕着时尚与购物打转的同时,更要寻找一些时髦的配件,来装扮完美的你。说到配件,一定要提的是“包包”了,因为它不但可以放东西,而且经过精心挑选的“包包”还可和衣服相得益彰,凸显个人品位。

第一印象

  2005年的春夏两季,各种“包包”都展现出明媚春光,一片和颜悦色的新气象。从鲜明的咖喱黄、清雅的芦荟青、纯洁的白色,热爱的大有人在。而亮眼的红色手袋更像是女孩内心活力与热情的最佳明证。另外以彩色条纹和圆点等图案作点缀的“包包”,也十分悦目,型格与甜美俱备。

  最具人气的女性“包包”以皮件为主,简单优雅的线条添加了时尚感的设计,唤醒女性深层对于质感的恋爱情结,让整体形象变得更加富有女人味。

注重细节的演绎

   细细观察之下还发现,今年的“包包”十分注意细节的修饰,例如,手挽包的挽耳很多都是用金灿灿的金属做成的,看上去就如黄金一样雍容;一些则以编织的手法增添浪漫的气息。另外就是在形状上的考究,有些“包包”简直就是一朵盛开的花,有些甚至以不规则的形状示人,增加不少新鲜感。更有一些是关于皮革的雕纹,这些有纹路的“包包”比较适合中年女性。

  与此同时,钱包的风格也沿用了手袋的风格,但是男装的“包包”就远远未能跟随时尚,而是以稳重和功能性强的款式为主。

化妆品,把美丽留给自己

 既然到了换季的时节,衫裤鞋袜都来个彻头彻尾的大变身,美丽的天使们又怎能忘记护肤品和化妆品也该“换画”了,趁着“五一”各商家的打折行动,赶快去淘宝吧。不过在你出发之前,小记还得再三叮咛,涂在脸上、身上的东西可不比衣服,买错衣服最多扔到一边,但用错护肤品、化妆品,则可大可小,因此必须先了解春夏用妆的重点和自己皮肤的特性,对症下药哦。
 这个时候,很多美眉都清楚防晒美白是第一要素,但记者要说的是,其实补水也很重要。因为天气热人体流失的水分多,加上大多数办公室都开上清凉的空调,令肌肤变得干燥,所以至少一星期要敷一次补水面膜,才能水嫩动人。另外春夏油脂分泌较多,喜欢化妆的可人儿们一定要切记,选择底粉时万万小心,堵塞毛孔的绝不能要。

Olay防晒隔离修颜乳液
 内含SPF30防晒过滤膜,结合PA++防晒成分,能隔离有害的紫外线;其天然草本美白净化配方,可以帮助修复残余紫外线造成的肌肤问题,并帮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淡化色斑同时调节肤色。

Avon美白基础系列

    其特有的双C美白因子,长时间发挥美白作用,而纳米速透技术则帮助肌肤迅速吸收并阻断黑色素沉淀,同时还有补水调理的作用。

Lancome均衡粉底液

 专为混合性肌肤研发的粉底液,达到水油平衡的效果,使哑光肤色平衡保湿而且持久滋润。

迷人腕表排排站

 闲逛在五光十色的商场里,谁又能抵抗手表的诱惑呢?远离世俗的困扰、忘掉种种烦恼,当你感动于这流转的时间长河,即使只看不买,也是种享受。

ESPRIT 05新款女表

 当潮流与复古碰撞时,我们往往惊艳于其擦出的夺目火花,甜美淡玫瑰色展现纯洁无瑕的性感魅力,夸大的数字显示,更创造出古典的美感,而且面板还会随着不同角度呈现彩贝色泽。

ESPRIT称砣表

 磅秤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而黑色的表盘却又“酷毙”了,也许这个组合该称之为“黑色幽默”。本款磅秤表的时间显示有别于一般的手表?熏 是以创意的旋转表盘来显示,要是拿在手上玩味一番,肯定很过瘾。
 
SEIKO 多功能响闹计时方表

 矿石高强化弧形镜面和实体不锈钢表壳表带象征了男士的坚强与韧力,闹铃、两地时间功能、三眼计时码表显示了它的内涵,而豪迈帅气的宝蓝更表现了其尊贵气质。

天梭摩托纪念表

 为了庆祝瑞士天梭TISSOT成为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官方指定计时器,天梭表推出了TISSOT竞速motoGP2005限量纪念版运动腕表,全球发行5002枚,以摩托车为灵感的设计理念使它充满了金属感和速度感,喜欢运动的人不能错过哦。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