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选购指南 > 正文
自己的旗袍自己说了算 度身是关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选购指南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正确精到的尺寸度量和形体分析,才有一件合体而且掩饰了身材缺陷展示了自身长处的旗袍。从领口到下摆,从镶边到小小的盘扣,都要是手工制成精心设计才最有艺术价值和含金量的,全世界都推崇它的原因就是它具有个性化、人性化工艺,饱含了独具中国风情的文化理念。 

  在做一件旗袍之前,要先考察旗袍师傅是否懂得量身,他为你度量尺寸是否做得精细,这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察。 

  除去三围之外,旗袍师傅还应该度量以下这些关键部位:臂围;颈围,在度量颈围时他应该询问你需要的领高,根据不同的人决定领高,如果你喜欢领高一些而你的脖子又并不修长的话,他应该懂得建议并希望你同意将领口挖得比较下,以增加领高;除了胸围,还应该量两乳尖之间的距离,还有从肩到乳尖之间的距离,因为这两个尺寸每个人的都不会一样;除了腰围还得量胃部尺寸;对有小腹的人还需要量从腰线到小腹最突出点的距离;臀围量过以后还需要量从腰线到臀部最高点的距离;大腿围,是将双腿并拢之后的腿部最大处的围度。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