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预备绣花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请先将绣花线剪成约50厘米的分段,这是最方便刺绣的长度。然后,请将绣花线的六股分成两份,每份三股。您只需用双手的指头各执三股,然后从相反方向将绣花线轻轻拉开便可。
    假如在刺绣之中,绣花线紧缠在一起时,您可以放开手上的针让它悬垂于半空,绣花线便会自动解开。紧缠的绣花线会变得较细,难以妥当地盖过布料。 
    切勿将绣花线打结!
    当您开始用第一条绣花线时,请在布料背后预留一寸长的线尾。用手指按住线尾,然后开始刺绣。在进行刺绣时,针步会将线尾固定下来。当完成一条绣花线后,只需在布料背后连针带线穿过几个针步,并将余下的线段剪去便可。要使用新的绣花线时,请在重新开始刺绣的位置附近,将针和线穿越几个针步的底部。
    切勿从一个区域跨到相隔很远的另一区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