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选对外套 温暖过寒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说今年冬天会很冷,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应对这个寒冷的冬天,让自己保暖而不失时尚感觉,皮草的修饰是不错的选择。

大翻领的皮质感外套搭配修身裤和高跟鞋,不仅表现出成熟的魅力,又能村托出身材的高挑。

面质感的大衣用腰带束住不会让大衣无型,皮草修饰军装棉袄,贵气十足。

蓝色的毛呢外套腰间抽带设计修身时尚,搭配个性牛仔裤和短靴,潮味十足。

发光的面料增添棉袄的质感,使黑色不至于在冬日里太过沉闷,搭配白色围巾时尚而保暖。

   
    腰间束蝴蝶结增添女性的优雅大气感,皮草将头部团团围住,不仅可以让你变身小脸,又能表现高贵的气质。

黑色的宽松感外套搭配高跟鞋和牛仔裤,酷味十足。 

 皮质感的棉袄搭配横纹毛衣给人可爱的感觉,雪地靴搭配白色修身裤,可爱甜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