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全能Legging 性感暗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将寒未寒的初冬,或许是穿裙子的最佳时机,大热了几年的Legging又再次成为冬日裙装的最佳拍档,只不过今年的Legging不再是简单的黑灰一统天下,彩色、格纹一样能穿出跳跃感觉。同时,复古风的流行也让不少潮人更加钟爱帅气的英伦装扮,带上点儿不羁、摇滚的元素,既将腿部曲线展露无遗,又彰显了自己的个性率真。(巫倩姿)

    枣红色的长T因为胸口处的金色装饰而显得华丽,搭配黑色长开衫和深蓝色legging,很有欧美街头的范儿。深蓝色的铆钉高跟鞋拉伸了腿部的线条,和长袜过渡得非常好,鞋子上面的金色铆钉和领口的金属装饰也有互相点缀的效果。

 经典的红黑配,帅气中靴和短款红色上衣搭配,更拉长了腿部的曲线,让整体显得苗条干练。

褶皱长衫搭配宫廷款短上衣及黑色legging,显出了腿部线条。铆钉短靴和整体搭配也相得益彰。

    黑色长T和棕色T的混搭,非常休闲,再加上简洁款的长西装和黑色的小礼帽,颇有点不羁的女绅士派头。用黑色legging搭配这身装扮无可挑剔,非常完整,宽松的绑带中靴既帅气又能衬托出双腿的纤细。另外,包包的色调和T恤的色调也搭配得很出色。

大衣的厚重和legging的修身形成了鲜明对比。黄色围巾以时下最热门的方式点缀全身。

 
 
水玉点的娃娃款长衫和黑白条纹款的长袜搭配在一起,增加了整体感觉的校园风。
 
 
 
Legging是娃娃衫最佳搭档之一,非常适合那些腿部线条优美的女士,既显眼又不会出错。
 
 
                                                                          来源: 新京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