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美腿三件套 外套靴子加靴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要说如今在冬天必备的三件套,要数外套、靴子和靴裤了。当靴子成为我们冬日扮靓的首选时,靴裤的地位也在逐年上升。普通的裤子当然无法显露靴子的个性与特 色,所以超短、五分、7分等等的靴裤就大肆占领了冬日衣橱。搭配短靴、长靴,或是最近大热的复古靴都相当合适。

    要想穿的不出错,那么颜色相近的服装最合适我们,黑色的7分裤搭配连裤袜,显瘦又百搭,是最佳选择。

    深棕色的7分裤搭配黑色裤袜,既穿出层次感又不会嫌冷。上身搭配红色装扮,颜色丰富又不会撞色。

花纹装饰的7分裤搭配军装大衣,酷感中带来甜美的民族分,更具混搭街头味道。

    黑色的短打上装搭配高腰的阔腿裤,9分的搭配让纤细脚踝露出,不会冷又避免全身包裹严实的尴尬。

橙色的短裤在冬日绝对是亮眼单品,在黑色大衣衬托下更显时尚。

 蓝色的印花毛衣搭配7分裤,宽松的裤型能让冬天堆积的赘肉全部不见。

蓝色针织衫搭配牛仔短裤,白色的毛茸茸点缀更感冬意更可爱。

 米色的五分裤搭配红色彩袜是靴裤的又一新穿法,层搭更显个性!

黑色的一身显瘦效果无敌,在裤筒点缀金色纽扣更感奢华。

                                                                          来源:嘉人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