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亮色针织衫 办公室里穿出活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虽然外面北风萧萧,大家已经开始穿棉服了,但是在室内由于有空调的相伴,我们依然需要迷人的针织衫来帮我们打造身型,就需要修身效果好的针织衫来帮忙喽,在走进办公室脱下外套的一刻,你依然是拥有好身材的美眉。

    繁忙的工作是否让你倍感压力,而呆板的职业装是否也让你觉得死气沉沉,丧失了许多工作的热情呢?其实只要在OL的办公室里搭配几件亮色单品,更改一下传统的搭配方式,瞬间就能打破沉闷变得活力无限。

    轻熟的上班族女性必备款,就是保暖又能当上衣的针织小外套,突显腰身的弹性缩摆,同时蕴藏着小女人的甜美气息,让知性气质散发,有别于基本款的针织衫印象,大圆领口剪裁,迷人的恰到好处,即使内搭高领也不会觉得突兀,又有层次感,任你随时散发出蜜甜的静谧韵味。

    隐约排列的爱心织纹,镂空混上一字领,利用甜美的图案营造出办公室甜心的气氛,大大改变对成熟的刻板印象,朱唇般的红色调,不仅能够让肤色衬的更加白皙,让你亮丽中,悄悄增添一抹妩媚优雅,轻易完成轻熟系甜心的小女人宣言喔。

    汲取法式宫廷的缩口宽袖设计,融合简约宽松的迷人灵感,泡泡般连袖的甜美氛围满溢,不但剪裁让手臂线条更加修饰,也让复古设计呈现了新鲜风貌,极简纯素面的简介设计,无需装饰设计或图样点缀,却能够完全点漾纯粹的女人味,令男人们的视线无法转移。

    既能保暖又能展现气质的柔软的针织毛衣,是这个冬季OL必备的单品,松松软软、舒适的恬静优雅感,松糕领特征更加增添时尚,也有肩颈的视觉收敛效果,搭配裙装展现优雅气质,搭配裤装展现休闲感,让你展现一般知性的暖意。

   坠落的颗颗珍珠加上散落的花瓣,不但点缀简约,也不会过于华侨,让针织上衣充满了唯美的气息,优雅呼应一点点的甜美感,搭配办公室的毛呢A字裙,就能成为知性都会的白领首选,即使是穿搭率性的牛仔裤,也都充满了恬静的迷人雅致感。

                                                                       来源:ELLE中文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